【秋山君x路小佳】【两全番外】 逆鳞无鞘(一)

食用前请务必先看【两全】的正片!○我是正片○


番外时间点:小路毒发死后,秋山自尽之前。
预警:私设如山,详见正片。OOC算我的。禁逆。车。


 凹3墙了×别点  

点我点我!我是新的❤ 



   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用纠结剧情的问题…剧情都在两全的正片里了……
此番外主要还是为了抚慰一下长期么得肉吃的憋屈心情- -

另外关于私设么,剧改本来就是对原著的再次创作,两全这种强行轰碎世界观壁垒的水仙,对于原著而言已经是N创,更别说番外了,OOC见谅见谅。



©安锡一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