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秋山君x路小佳】【两全番外】 逆鳞无鞘(完)

  【秋山君x路小佳】【两全番外】 逆鳞无鞘(完结篇)

提醒 看番外之前先看两全正片→ 我是正片

另外附上前四章。

逆鳞无鞘1  逆鳞无鞘2

逆鳞无鞘3  逆鳞无鞘4 


点我!!!→逆鳞无鞘完

×凹3别点×


 


撒花!完结了!一个番外写了俩月……

一开始我真的只是想写个车……但是想把两全给自己挖的坑填一下,就又加了辆车,顺便承上启下地把剧情圆上了,洋洋洒洒写了快4w……

秋路的水仙我是真情实感地在嗑,天天为他俩的绝美爱情流泪【?】去年的六月初我剪了两全的第一支频,双刃剑,距离现在真是整整一年了。虽然坑底很冷我也一直是自割腿肉以求温饱,但还是嗑得很上头,实在是风光霁月的一对。-

当时没想到后续会搞出这么多剧情,也谢谢一起食用的旁友~因为个人的脑洞关系,我在剧情上已经有思维定式了,但是任何一组水仙都有无数种打开方式!所以不要受我影响!脑洞乘以10086!

有嗑秋路的太太请不要大意地戳我!我第一个冲过去撒花花!

另外诚邀诸位来嗑一下视频版的 逆鳞无鞘 ↓


以及姊妹篇番外 流风有痕 ↓



完结,光荣撒花❀

©安锡一圈 | Powered by LOFTER